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开闭幕方案敲定 设计方案和奥运不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0:58
  中新网1月18日电 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的方案已经敲定,4月30日晚上为开幕庆典,10月31日晚上为闭幕庆典,设计方案会和奥运会不一样。

  国新办18日就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进展和运营准备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作出如上表述。

  杨雄表示,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庆典的设计方案会和奥运会不一样,但会根据世博会的特点,根据上海的实际情况来进行组织,具体的内容可以在4月30日晚上和10月31日晚上,通过电视直播了解。(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