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亿元“海上皇宫”开发商:海上皇宫不会拆(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1:19

 


浴室

  《亿元“海上皇宫”竟是违建?》后续

  郭奎章:“海上皇宫”不可能拆!

  昨首邀媒体“进宫”并正面回应各种质疑

  深圳新闻网1月18日讯 昨天(1月17日),“海上皇宫”主人郭奎章首度约请媒体“进宫”参观,他信心满满地说:“海上皇宫”是不可能拆的!他还反复强调:这里不是“红楼”。与此前相比,首度改口的是:“海上皇宫”可以建成公共会所。

  “进宫”的除晶报记者以外,还有来自新华社、香港文汇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深圳电视台等媒体的记者。

  郭奎章先带记者参观了一遍“海上皇宫”,并简介了“海上皇宫”的建设过程。但记者发现,原来铺在郭奎章卧室的北极熊皮毛地毯不见了。面对记者对木雕马、皮铠甲等装饰品价值的询问,郭奎章也未做太多介绍,只是反复强调:“看,我这里没有什么干坏事的地方吧!‘海上皇宫’不是‘红楼’。”

  随后,郭奎章在“海上皇宫”前院的观海平台上回答了记者提问,尽管有关部门已将“海上皇宫”的非法性解释得十分清楚,但郭奎章坚称:“海上皇宫”出生时,没有相关法律法规可以依据,现在办不到海域使用权证,并不是因为“海上皇宫”在养殖区内非法用海,而是因为现行法律有空白、手下人办事拖拉、龙岗海监大队开出的71万罚款未缴……

  拆、搬、充公、应诉……面对记者给出的“海上皇宫”命运的多种假设,郭奎章始终坚称:“海上皇宫”不可能拆!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办到合法手续。但他一反之前坚持的要把“海上皇宫”作为私人会所的态度,而是提出了一幅公共会所的规划蓝图。这幅蓝图甚至已大幅拓展到了桔钓沙等周围海域。

  郭奎章答问语录

  最近媒体的报道很多,给我们做的广告都值几个亿了!我还要感谢大家呢!

  媒体报道很多,我都无所谓的!真的无所谓!很多人发短信跟我说:老郭,现在你的点击率都超过章子怡了!……我说,人家朝你吐口水,如果你不理,那就是雨水;如果你理的话,那就是口水……所以,无所谓的,媒体愿意炒就炒吧……

  历史上有几个疯子,一个是埃及的什么什么大帝,他修了个金字塔,疯子吧?还有一个是秦始皇,他修了个万里长城,疯子吧?还有一个就是我(修了“海上皇宫”)。

  (指着渔排上劳作的渔民)你们看看!同样是使用海域,是我这个(“海上皇宫”)有价值,还是这些破渔排有价值?!

  去年台风来的时候,这一栋房子一半都被打沉了,倾斜到海里了。他们给我打电话,说大哥呀,房子都被打沉了……我正在睡觉,我说沉了就沉了吧,你们别给我打电话,要是真沉了,你们就给我发个短信:已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