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驻海地大使馆否认太子港机场以美侨为优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8日11:24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由美国控制的海地太子港机场几乎变成美国人专用机场,一切以撤离美国公民为优先,连其他国家的救援飞机也不允许降落,引起其他国家不满。

  一架载运野地医院设备的法国飞机要求降落,但无法获得美军控制的机场的许可。法国外交部长已正式向美国驻法国大使馆提出抗议。

  16日,10多名法国公民和拥有法国和海地双重国籍的人士,在机场等候搭乘一架飞机前往法属瓜德罗普岛,但一批一批美国公民顺利升空,他们却不被允许登机,被迫在机场过夜。

  报道引述愤怒的乘客说:“他们只让美国人回去,其他人都免谈;美国独占应该停止;我们必须把讯息传到白宫,让奥巴马知道。”

  美国驻海地大使馆则否认机场以美侨为优先。海地约有美侨4万至4万5000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