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王锦珍:31个省区市世博展馆将在3月31日前完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0:48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 (记者邢正李海霞)上午10时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锦珍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最新进展和世博会运营准备情况,并答记者问。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还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锦珍杨雄具体介绍了全国31个省区市参与世博会所做的工作和特点:

  一是高度重视,支持到位。各省区市把积极参与看作为不仅是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一个契机,同时他们也正在积极利用这个平台进行宣传,宣传各自在经济、文化、科技、对外经贸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各省区市在财力、物力、人力各方面都给予了相应的支持。

  二是各省区市的展区设计新颖、特色明显。到目前为止,31个省区市均已完成展示方案设计,有一些已经开始施工布置,到1月底以前所有31个省区市都将进场施工。31个省区市将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在3月31日以前完成施工布置。

  三是全面参与,用好世博会这个平台。除了参加展示以外,现在各个省区市将参与网上世博会,并根据世博会的要求,组织其他相关活动。

  四是积极策划,做好安排。在世博会184天期间,将会有众多境外的各种各样的代表团,涉及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当然还有一些外事代表团,届时要到上海参观上海世博会。所以,各地正在积极策划邀请这些代表团在参观上海世博会期间到各地方进行访问,开展交流。

  五是各地方政府正在鼓励组织相关人士到上海世博会参观。各参展方都给予了高度重视,邀请了一流的设计师进行设计,并策划有关展示内容。说这对进一步扩大知识面、了解在城市发展方面的国际走势,也将会在这个平台上看到未来的城市发展。所以,各地将会利用这个平台作为一个学习的场所。 (来源:人民网-世博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