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内阁召开露天会议 首要任务协调救援物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13:47
  新华网太子港1月17日电 海地内阁官员17日在首都太子港一座警察局外的空地上举行会议,商讨震后重建及恢复社会秩序等问题。

  由于政府机构建筑在地震中严重受损,海地内阁会议被迫移师露天场所,一条长凳和一些塑料椅子便成为内阁官员们的坐席。

  内阁会议由总理让-马克斯·贝勒里夫主持。联合国和其他国际援助机构的负责人以及一些国家驻海地的大使也出席了会议。有报道说,这次会议将召开2天。

  海地信息部长拉塞格对媒体说,政府正全力以赴进行赈灾,眼下首要任务是协调分配已运抵海地的国际救援物资。

  海地时间1月12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地震,此后余震不断。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严重受损或坍塌,电力、通信中断,金融秩序和教育系统几近瘫痪。总理贝勒里夫17日对媒体表示,他估计地震导致7万人丧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