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周基东:尚未最终电话确认 妻子3月待产

2010年01月18日14:15

  尚未最终电话确认 妻子3月待产

    来源:广西边检站

  记者从广西南宁边检站了解到,该站参加海地维和行动的民事警察周基东初步确认平安,但周基东本人还没有打电话回单位。他的爱人的预产期在3月,一家人都非常关注周基东的情况。

  据介绍,该站宣纪保科科长周基东作为17位队员中唯一来自公安边防部队的现役军官(其余队员均来自公安系统),2009年9月受公安部派遣,正式代表中国赴海地执行维和任务。周基东主要在海地负责督察的工作,有一段时间在太子港,有一段时间下到地方去工作。工作特点相对于防暴队,比较分散。

  当地时间12日下午海地发生7.0级强烈地震。“我们只是从公安部的同志那知道他平安,但是还在等他本人打电话回来最后确认。”据其同事介绍,大家虽然知道周基东平安,但心里还是纠结着。“因为海事电话不能回拔,只能等他打电话来。所以我们跟公安部的同志说,如果公安方面的再打电话回来,也让基东打个电话,报平安,我们才能最后放心。”

  “还有一点,他跟爱人结婚四五年了,去年爱人怀孕了,产期就在今年3月。”同事说,他爱人是南宁的公务员,一家人都在南宁,非常担心周基东,盼着他一切都好。周基东77年出生,毕业于武警学院边防检查专业,工作踏实,是好学的人才。“他平时学习很用功,已经自学考过了专业8级。”同事介绍,周基东多次参加维和警察的选拔,06年进入了人才库,09年2月通过了公安部的考核,并在随后通过了联合国的口试。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