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男女脱裤搭地铁宣传环保 市民淡然相对(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4:48
脱裤虽洒脱,但内心不一定自在
脱裤虽洒脱,但内心不一定自在

如芒在腿
如芒在腿

  二号线上 有人找乐 旁若无人 搞怪脱裤

  市民淡定旁观“脱裤搭地铁”

  文/羊城晚报记者 黄丽娜

  图/羊城晚报记者 宋金峪

  FUN新闻

  什么是不穿裤子乘地铁

  “不穿裤子乘地铁”至今年已经开展了9年,并且渐渐风靡全球。1月10日,第9届“不穿裤子乘地铁”活动在16个国家举行,其中仅纽约的参加者就有约3000人。这一活动是一个扎根于纽约、叫做“处处改进”的组织发起的。活动没有目的、也没有意义,只是一个单纯的“制造一些令人惊讶的时刻,从而使参与者在自己的余生里对其曾经做过的举动津津乐道”。

  昨天中午12时,20来个年轻男女登上了一列从广州2号线万胜围站开出的地铁。

  落座不久,有人开始带头脱掉裤子,其他人也纷纷仿效。然后,这群只穿平角内裤、休闲短裤的年轻男女,开始埋头看杂志、报纸,听MP3,闲聊……每隔几站,他们就从一个车厢晃悠到另一个车厢,如此这般继续着……

  12时50分,这群年轻男女在纪念堂站下了车。集体走到站台上的“迎亚运倒计时牌”前,欢快地拍下了一张合影,带着笑容各自散去。

  这就是广州版的“不穿裤子乘地铁”。

  到底该穿什么裤子

  个子高挑、性格活泼的美女Jenny,是昨天“不穿裤子乘地铁”的参加者之一。她最早是在网络上看到这一活动美国版的报道,觉得非常有趣,所以当她看到广州有人号召也来“玩一下”时,立刻报名了。

  “没有想太多,就是觉得会很好玩,很开心,就来了。”Jenny说动员了很多朋友、同事一起来参加,不过很遗憾,真的像她这么大胆的靓女并不多。“我是最后一个到场的参加者,不是害怕,而是我在家想了很久,也不知到底该穿什么裤子来。”她先选了一条牛仔热裤,觉得太保守了;又选了一条平脚裤,觉得短得有点过分了;最后挑中了一条居家的粉红色超短睡裤。

  与很多参加者不同,Jenny没有在包上贴上“低碳经济是地球的退烧药”、“我爱亚运”,也没在身上挂上“so hot”、“低碳迎亚运”等环保宣传口号,她就是纯粹来玩的:“我没有想宣传什么,不过我真的感到了快乐,很开心,算是和国际接轨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