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园设95处饮水点 游客百米内能找到直饮水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8日15:02
  中广网北京1月18日消息 (记者李欣)今天距上海世博会开幕只有103天,世博会筹办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为了保证游客在园内顺利的参观游览,组织方正在抓紧园区软硬件设施建设和运营服务准备,力求为游客提供良好、愉悦的现场体验。

  为保证游客饮水,组织者免费向游客提供清洁安全的直饮水,园区内一共设置95处饮水点,约2000个水龙头,基本上100米内就能找到免费直饮水点。

  此外,上海世博会充分借鉴和吸取往届世博会的经验,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反复论证。现在园区内可供游客使用的厕位数超过8500个,总量可以满足需求。此外还准备1000个独立式移动厕所,灵活安排,力争上海世博会期间不出现大规模、长时间排队上厕所的现象。

  组织方还在园区内设置了56个参观者服务点,为游客提供问询接待、投诉处理等多项服务。还设立了多个医疗急救点、银行ATM机、邮政服务点、便利店,为游客提供各类必需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