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岁女被撞死肇事逃逸却判无罪 母亲苦寻目击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5:22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彰化县溪湖镇一名林姓妇人的9岁独生女,去年因出车祸死亡,司机肇事逃逸,事后却被检方认为无事故责任,裁定不起诉,妇人声请再议也被高分院裁定不交付审判,妇人认为审判不公,这阵子每天忍着刺骨寒风在路口张贴告示,希望查找当时的目击证人帮女儿讨公道。

  据称,林姓妇人下跪痛哭要为车祸死亡的独生女申冤,祈求老天让她查找目击证人,林姓妇人说,去年2月21日她先生骑机车载着9岁女儿从夜市回家,行经台糖往仑子脚路(彰水路二段)一处交叉路口时左转与一辆载猪车擦撞,先生摔出车外受伤,女儿当场被辗死,驾驶肇事逃逸后,却被检方认为没有事故责任,裁定不起诉处分,妇人声请再议,高分院也裁定不交付审判,让她愈想愈不甘心。

  附近民众表示附近没有一个红灯待转区,很容易发生事故。这段日子妇人天天忍着刺骨寒风回到事故路段张贴告示,希望查找车祸当时的目击证人,帮9岁的宝贝女儿讨回公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