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竺部长赴英国出席国际科学院组织会议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1月18日15:35
  2010年1月11日-16日,卫生部部长陈竺赴英国参加国际科学院组织(IAP)会议,并发表“中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主题演讲。

  本届国际科学院组织会议由英国皇家学会承办。作为国际科学院组织的联合主席,陈竺主持了该组织的执行委员会会议,以及“生物多样性”主题学术会议开幕式和国际科学院组织大会。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DavidMiliband)应邀出席了生物多样性学术会议开幕式,发表了“科学与外交”的专题演讲。经大会投票选举,中国科学院等11个国家科学院当选为新一届国际科学院组织的执行委员会成员。约150人出席了本次国际科学院组织大会。

  会间,陈竺部长应邀在亚洲之家(AsiaHouse)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中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理念、原则、措施和进展,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英国卫生界的合作与交流。我驻英国大使傅莹,以及英国学术机构、企业界和媒体人士,约70人出席了演讲会。陈竺部长还与英国医学科学院、牛津大学等学术机构的学者就慢性病防控等进行了会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