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媒体称朝韩关系未来取决于韩方态度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18日15:33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敏国):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8号称,朝韩关系未来完全取决于韩国当局的态度。

  《劳动新闻》当天发表评论称,由于韩国当局依然反对统一,在朝方积极努力下朝韩关系仍未摆脱恶化局面。朝韩关系未来完全取决于韩国当局的态度,韩方应以正确姿态和立场面对改善两国关系。

  评论指出,朝韩去年未能展开完整的对话、合作及交流,是因为韩方缺乏改善关系的意愿。评论还呼吁,韩国民间团体致力于改善两国关系,将能够迂回解决诸多复杂问题。不符合时代要求的朝韩间非正常关系应亟待改变。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