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朱镕基答记者问屡登图书榜 累计销量近百万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8日15:51
  屡登年度图书榜单

  《朱镕基答记者问》累计销量近百万册

  岁末年初,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朱镕基答记者问》一书在各大报刊、网站等媒体举行的2009年度图书榜评活动中屡屡上榜。

  这些成绩主要包括:《中国新闻出版报》“2009年全国优秀畅销书排行榜”总榜冠军和社科类图书分榜冠军,《新京报》“2009年度图书排行榜”总榜榜首及非小说类分榜榜首,《出版商务周报》“2009年度图书”;《出版人》“2009年度社科类图书奖”,中央电视台《子午书简》栏目和《中国图书商报》联合推荐的“2009年度30本最值得一读的好书”,新浪文化读书频道2009年度“新浪中国好书榜”榜首,当当网“十大热评图书”等。

  据悉,《朱镕基答记者问》自2009年9月上市以来,很快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发售第一天,便登上了各大图书销售排行榜榜首。短短几个月来,该书的市场销售纪录更是不断被刷新,销售量目前已近百万册。(记者朱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