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2010年春运为期40天 国航将投入航班3.8万架次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1月18日16:03
  2010年春运从1月30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为期40天。国航预测,全民航及国航的客流量增幅将达到两位数增长。为了满足春运期间客运市场需求,国航将投入航班3.8万余架次,投入座位数预计达660万余个,比2009年春运增长11%。其中,在国内及地区航线将投入班次3.4万架次,座位数超过550万个,包括加班及包机2600余班(座位数近40万个);在国际航线将投入4300架次(比09年春运增长4%)、座位约110万个(比09年春运增长33%)。

  此外,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个性化需求,国航还推出了国际、国内航线的包机运输服务。国际包机的航线主要是北京至冲绳、巴厘岛、塞班和马尔代夫等旅游热线;国内包机重点投入主要是北京至成都、广州、深圳、三亚、哈尔滨等航线,西南地区至北京、广州、三亚、拉萨、九寨沟及泸州、宜宾、达州、万州等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