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阿富汗首都激战仍在继续 塔利班宣布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8日16:2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1月18日,阿富汗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在首都喀布尔发生激烈枪战,据称武装分子中还有至少2名“人弹”。

  据称,双方交火地点靠近阿富汗总统府。目前塔利班已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该组织称有20名武装分子参与枪战。阿富汗军方及安全部队已经封锁了事发地点。

  被困在附近酒店中的半岛电视台驻当地记者称:“过去半小时内我们听到了4次巨大的爆炸声,都距酒店很近。我听说发生武装冲突的地方离总统府很近。现在枪战仍然很激烈。”

  这名记者表示,此前曾有传闻说,喀布尔中心地带近期将遭到袭击,武装分子握有6辆装甲车。

  半岛电视台认为,此次袭击发生的时机非常敏感,总统卡尔扎伊的内阁人选仍然没有确定下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