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八达岭高速10车连环相撞 连累西北城区暴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8日16:44
  事故频发西北城区今晨暴堵

  集中在北五环肖家河桥和“八高”西三旗市民上班迟到

  交管部门:临近春运尽量避开拥堵路段

  今晨,西北五环和八达岭高速公路上连发事故,让西北部交通压力骤增。

  交管部门介绍,随着春运的临近,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北站将成为近期交通出行的热点。

  现场

  “八高”十车追尾

  今晨8时左右,记者在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收费站附近看到,有10辆不同程度受损的车停在路上。

  记者继续往西三旗桥走发现,桥上停了几辆警车,高速路的外侧已经用限行柱围了起来。大量的车都被堵在了事故现场后面。

  “不知道什么原因,车就一辆一辆地追尾了。”正在给保险公司打电话的司机说,他的车受损还不算特别严重,只是车尾处有轻微的擦伤。

  而受损最严重的车辆已经不能开了,只能让故障清理车来拖离现场。

  被堵在车流中的陶宇先生说,7时许他出门上班,走到这儿就被堵住了,听了交通台才知道,西三旗桥上有车辆发生了追尾。

  上午9时20分左右,最后一辆事故车被拖离现场,现场交通开始恢复。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