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逮捕9名纵火烧毁约旦河西岸清真寺案嫌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8日16:5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消息,1月18日以色列警方宣布在犹太人定居点逮捕了9名与纵火烧毁约旦河西岸清真寺案有关的嫌犯。

  2009年12月11日清晨,数十名犹太定居者闯入约旦河西岸的亚素夫村,并在该村的一座清真寺内放火,导致清真寺和附属设施损毁,清真寺内图书馆的书籍被烧毁殆尽。事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以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国防部长巴拉克等巴以双方领导人均对上述行为予以谴责。以总统佩雷斯12月12日还专门敦促有关部门尽快将肇事者捉拿归案。

  以色列官方怀疑,这些犹太定居者是因为对以色列政府暂停批准新的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十分不满,才纵火烧毁约旦河西岸清真寺的。

  去年12月,一名少年被怀疑与这起纵火案有关而遭到短暂拘留。

  目前,以色列警方对于这9名嫌犯的身份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