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密云建首个低碳旅游实验区 杜绝高耗能项目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8:17

  密云成为首个“低碳旅游实验区”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密云旅游局昨日宣布,北京首个低碳旅游实验区在密云建成,将杜绝大规模高耗能旅游景区的开发使用。

  据了解,低碳旅游实验区位于密云水库北岸,以冯家峪为核心区,辐射不老屯及石城镇。实验区内将不设高耗能、高排放旅游接待设施,只鼓励小型乡村酒店和民俗接待户经营,并在餐饮、住宿、沐浴等接待服务中,推广太阳能、生物质气能等新能源,减少一次性用品。实验区将不设大规模高耗能旅游景区,并减设卡拉OK等高耗能娱乐设施,为游客设计了自行车骑行、露营等活动,倡导游客晚间户外活动,减少照明、电视、空调等使用。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