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何加正:责任中国系列评选受到广泛关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8:08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由人民网举办的人民盛典暨责任中国2009人民网年度评选揭晓仪式今天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人民网总裁何加正致辞。致辞全文如下:

  尊敬的陈进玉主任,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广大网友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人民网衷心的感谢大家冒着严寒、放弃休息来参加今天这个活动,今天“责任中国2009”在此相邀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点评过去的一年,我谨代表人民网全体员工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

  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人民网连续举办了8届新闻评选活动。除了往年“十大最强声音”、“最受网友欢迎的十大嘉宾”、“十大责任公民”、“十大网评人”、“十大优秀博客”、“最受关注地方领导”等经典的评选项目以外,又增加了“十大嘉宾”、“十大节庆”、“十大会展”、“最受网友的科技新闻事件”等评选内容。平均每天有上百万的网友参与投票,广受网友密切的关注。

  经历过13年大发展的人民网,一直大力宣传党的主张,积极引导社会舆论,热情服务广大网民,得到了各界网友、广大读者的鼎力支持、各级高官乃至地方领导的密切关注,从而形成了强国论坛、人民时评、博客、地方领导留言板等一批广受关注的优秀栏目。正是在此基础之上,人民网推出了最受网友欢迎的十大嘉宾、十大责任公民、十大网评人、十大优秀博客等一系列品牌评选项目。通过这些评选活动,人民网与网友又拉近了距离,增强了互动,吸引了更多网友的支持。

  在这里我代表人民网感谢在座的各位来宾和朋友,以及观看直播的全球网友,是你们的支持让人民网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壮大。人民网将继续坚持“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办网宗旨,践行网络媒体的责任,不负重望,提供更多更好的内容和服务与大家共享。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人民网,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