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重庆两会报道 > 10重庆两会图片

雾都宾馆迎来第一位政协会议报到人员(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1月18日18:30
庄景帆接受记者采访 徐兴渝 摄
庄景帆接受记者采访 徐兴渝 摄

    雾都宾馆迎来第一位政协会议报到人员(图)

  华龙网1月18日9:50分讯(数字记者徐兴渝) 1月19日,重庆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就要召开。今日,政协会议的人员开始陆续到驻地报到。上午9:25分,记者在重庆雾都宾馆看到,身穿黑色夹克、里面配上白色衬衫、戴银边框架眼镜的庄景帆,成为第一位前来报到的人员。尽管头发已经全白,但庄老仍然显得精神抖擞。

  领到会务材料后,庄景帆高兴地告诉记者,他从1990年开始,就连续出席过三届重庆市政协会议,见证了重庆直辖前后的变化。虽然这次以列席的身份出席会议,但是庄老还是感到十分荣幸。这不,昨天晚上才风尘仆仆的赶到重庆,今天一大早就来报到了。

  庄景帆是香港商人,80年代开始在重庆进行化工方面的投资。目前,正准备在重庆投资IT行业。“我个人对重庆还是很有感情的。”

  庄景帆说,他感觉,重庆直辖前后差别很大,特别是在开放度上面。他1990年当委员的时候,来自香港的政协委员只有5、6个,很少很少,可是现在不同了,他了解到这一届就有30多个。“不过这个数量还应该增加。”庄表示,重庆打造国际化都市,人才是关键,重庆应该和香港人才多交流,毕竟香港与外界接触较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