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姚景源:迪拜危机只是炒作 对中国经济影响很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19:11
  “迪拜,我觉得只是一个炒作,对世界影响很小,对中国的影响更小”,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今日对中国经济网发表了此观点。

  迪拜债务危机再次刺激着全球资本市场的神经,世界上已经有11个国家对中国发起101起贸易保守主义。姚景源表示,因为迪拜在世界的总量太小,对中国的影响更小。对于贸易壁垒,我们要沉着应对,另外我国的经济增长根本点还是要放在扩内需上,只要这样才能优化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才能长时间保持一个平稳较快的增长。(记者李雨思)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