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家电下乡成效突出 首创农户消费贷款业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8日19:42
  中广网北京1月18日消息(记者范存宝)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51分报道,2009年,在全国第三批启动家电下乡工作的19个省份中,江西家电下乡工作成效突出,指定销售网点数量在19个省份中排名第二,产品销售金额和补贴兑付金额均排名第三。

  让农民直接在家电销售网点领取补贴资金、并贷款购买家电产品是江西做好家电下乡工作的主要举措。2009年10月25日起,江西在部分县市试点的基础上全面推行“网点垫付”的新兑付方式,农民在销售网点就能领到补贴资金,一改过去到乡财政所领取费时费力做法,受到农民欢迎。

  针对部分农民资金不足的情况,江西还在全国首创“家电下乡”农户消费贷款业务,农户在当地农村信用社最高可贷款2万元,期限最长2年,贷款利率比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同期同档次利率下浮10%,2009年共发放贷款近750万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