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重庆两会报道 > 10重庆两会图片

重庆彭水代表团代表身着少数民族服装报到(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1月18日20:14
彭水代表团代表盛装报到 何瑜 摄
彭水代表团代表盛装报到 何瑜 摄

来自彭水的廖售吟代表与王映光代表 何瑜 摄
来自彭水的廖售吟代表与王映光代表 何瑜 摄

  彭水代表团代表身着少数民族服装报到(图)

  华龙网1月18日16:17分讯(数字记者陈丹、黄海) 今日下午,重庆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设在广场宾馆的驻地迎来了第一个集体报道的代表团,身着色彩明艳民族服装的少数民族代表与其他彭水团代表一道,向大会报道。

  彭水团代表鞠清洁告诉记者,以前从彭水到主城,开车少说也得花上5个小时。自渝湘高速通车后,自己已去感受过5、6次,但作为人大代表,这还是头一次这么“快速”地就来到主城开会。

  虽然今天受大雾影响,耽误了几个小时,但这丝毫不影响鞠代表的心情,他笑着对记者说,渝湘高速的通车,使彭水也踏上发展快车道。此次他来了加快渝东南发展以及渝东南地区新农村建设的建议,希望能获得政府政策上的支持,让渝东南片区发展更快更好。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