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总统称喀布尔局势已得到控制(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21:14
  1月18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警察在一座燃烧的建筑前巡逻。一伙武装分子18日上午潜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发起爆炸袭击,并与警方发生枪战。新华社/法新
  1月18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座建筑正在燃烧。一伙武装分子18日上午潜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发起爆炸袭击,并与警方发生枪战。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喀布尔1月18日电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8日说,在武装分子当天上午潜入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地带发动爆炸袭击后,阿安全部队已经控制了喀布尔局势。

  卡尔扎伊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富汗的敌人正试图在喀布尔市民中散布恐惧气氛。”他强调,“喀布尔的安全局势已经得到控制,秩序再次得以恢复”。

  当天上午,一伙武装分子潜入喀布尔市中心普什图斯坦广场附近的一座购物中心和附近数座建筑内,对包括总统府在内的多个阿政府部门发动爆炸袭击,并向附近的安全部队士兵开枪。据报道,这次袭击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10多人受伤。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已宣称塔利班对该袭击事件负责。他还称,20名塔利班袭击者的目标是总统府和其他政府部门。

  袭击事件发生时,阿富汗政府的14名内阁成员正在总统府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