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桑玉柱被免去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职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21:27
  新华网长春1月18日电(记者王猛、马扬)记者18日从吉林省文联(作协)获悉,被取消第八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的桑玉柱,日前被免去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职务,不再主持日常工作。他仍担任该协会常务副主席一职。

  吉林省文联(作协)一位副主席告诉记者,根据“工作需要”,吉林省文联(作协)党组经慎重研究,决定免去桑玉柱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职务,不再主持该协会的日常工作,但保留其副处级行政级别。此前该协会秘书长职务一直空缺,而由副秘书长负责主持日常工作。

  据介绍,对于吉林省各个艺术门类组织的副秘书长职务(副处级),吉林省文联(作协)党组有权对其进行任免。按照吉林省摄影家协会章程规定,有关主席、副主席职务任免,必须经过协会理事会或代表大会讨论决定,需要一定时间和程序。

  记者18日下午来到位于吉林省科学会堂12层的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桑玉柱没来上班。记者与随后桑玉柱取得了联系,他表示“目前在外地休假,不便接受采访”,对于吉林省文联(作协)的决定,他表示“一切服从组织决定”。

  对于吉林省文联(作协)对桑玉柱的免职决定,一些摄影界人士表示赞同。吉林省摄影家协会终身荣誉主席郎琦表示:“吉林省文联作出的决定是正确的。”

  去年桑玉柱获得第八届中国摄影金像奖后,出现了其涉嫌冒用他人作品参赛的相关反映。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舆论关注。经有关部门调查,认为桑玉柱在申报的20幅参评作品中,有4幅作品不符合申报规则,于今年1月12日作出取消其获奖资格的决定,并通报吉林省文联(作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