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三年内再开工建设1400万平方米经适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21:50
  新华网上海1月18日电(记者叶锋)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刘海生18日在此间表示,自今年起,上海将在三年内再开工建设经济适用房1400万平方米。

  刘海生是当日做客东方网聊天室时介绍上述内容的。他还介绍,截至2009年底,上海已完成600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累计开工任务。

  他说,根据初步计划,2010-2012年上海经济适用房的开工量分别为400万、500万和500万平方米。

  上海的经济适用房建设自去年起明显加快节奏,但在建设过程中还需要时间来解决诸多难题。刘海生说,比如上海土地资源很紧张,政府要选择好经济适用房地块,对交通、城市基础设施条件都有一定要求;另外,有些地块本身也有一个动拆迁过程,可能要3个月到半年的动拆迁时间,有些地块则需要重新规划等。

  他还介绍,随着经济适用房开工量和供应量的加大,上海将逐步放宽经济适用房的准入门槛,拓展其受益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