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重庆两会报道 > 10重庆两会评论

“阳光重庆代表面对面”当提倡 让代表听到民声

2010年01月18日22:08

  “阳光重庆代表面对面”反响热烈 让代表听到民声

  注:原载2010年01月17日 华龙网

  华龙网1月17日15:50分讯(数字记者陈丹) 今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华、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魏学泉和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联络处处长孙泽均做客华龙网会客厅,畅谈《代表履职,人民当家作主》。孙泽均在访谈中表示,市人大推出“阳光重庆代表面对面”,市民对此反响热烈。

  据介绍,“阳光重庆代表面对面”去年人大代表参加了六期,包括医疗改革、教育问题、交通畅通、物业管理、食品安全和社会保险六期。每一期邀请两到三名市人大代表到广播电台直接和市民互动。

  孙泽均表示,节目播出以后,市民反映热烈。市民觉得面对面的打电话,也增加了对人大代表工作的了解。人大代表也觉得以这样的方式了解问题,也听到了一些其他渠道方式听不到的声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