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红十字会捐款助阿尔巴尼亚抗洪救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22:10
  新华网地拉那1月18日电(记者杨柯)中国红十字会18日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向阿红十字会捐款3万美元,用于阿西北部水灾地区的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在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举行的交接仪式上,王俊岭大使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将3万美元的支票转交给阿尔巴尼亚红十字会会长许曲里·苏巴希。

  王俊岭说,得知阿尔巴尼亚西北部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中国红十字会十分重视。考虑到灾区的实际需要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中国红十字会决定向阿方提供3万美元的救灾款。

  苏巴希感谢中国红十字会给予阿尔巴尼亚灾区的援助。他表示相信,这笔救灾款对帮助阿尔巴尼亚人民抗洪救灾以及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新年前后,由于连续多日的强降雨,加上该地区一条河流上游河坝开闸泄洪,阿尔巴尼亚西北部地区遭受了50年来最严重的洪涝灾害,造成大量房屋和农田被淹,许多人被迫撤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