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国广播孔子课堂在孟推广汉语教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22:58
  新华网达卡1月18日电(记者粘轶锋)孟加拉国广播孔子课堂18日在孟首都达卡举行媒体推介会,宣传推广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

  孟加拉国广播孔子课堂中方校长杨伟明在推介会上向孟加拉国媒体介绍了汉语的特点和发展演变的历史过程以及学习汉语的方式方法,并播放了中国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国家汉办)和广播孔子课堂的宣传片。

  杨伟明说,孟加拉国广播孔子课堂于2009年10月29日正式开课,目前开设有普通汉语、商务汉语、儿童汉语和旅游汉语等课程,已招收25名孟加拉国学生。

  他说,目前广播孔子课堂拥有包括互动软件在内的多种多媒体教学手段,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汉语。与此同时,广播孔子课堂还定期举办汉语角等活动,让学生有机会练习课堂上所学到的汉语。

  孟加拉国广播孔子课堂是在中国国家汉办的指导下,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孟加拉国山多玛丽亚姆基金会于2009年2月14日联合创办的,该基金会是孟加拉国一家非政治、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向孟加拉国人民提供富有创新性的职业教育。

  包括孟加拉国国家电视台在内的20多家当地电视和平面媒体参加了当天的推介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