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地利去年刑事犯罪发案数增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23:38
  新华网维也纳1月18日电(记者刘钢)奥地利2009年刑事犯罪发案数较2008年增加了3.3%,其中入户犯罪发案数上升明显。

  奥地利联邦刑警局局长朗格在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去年奥地利的刑事犯罪发案数为59.16万起,其中入室盗窃案为23万起,较前一年上升了7.22%。朗格表示,今年奥地利警方将加大打击入室犯罪的力度。

  朗格还表示,鉴于许多犯罪分子来自境外,奥地利警方今年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周边国家,尤其是东南部接壤国家警方的合作,提高预防犯罪的效率和破案率。

  奥地利人,尤其是东部各州及维也纳的居民普遍感到,近年来奥地利的治安形势恶化,入室盗窃、街头抢劫以及抢银行和商店的事件时有发生,他们要求政府采取措施,提高公民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