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中国维和英雄遗体今天送往八宝山 追授为烈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1:54

  英雄遗体今天送往八宝山 设公众悼念日接受吊唁 8英雄将被追授为“革命烈士”

  本报讯(记者穆奕)前天开始,8名遇难维和英雄的亲属陆续被公安部接到北京,并进行了妥善安置。今天凌晨,公安部上百干警以及武警将从公安部出发,前往机场去接8名英雄的遗体,随后护送8人的遗体前往八宝山革命公墓。据了解,公安部将为8人设立公众悼念日,接受公众吊唁。

  据了解,8名牺牲的维和英雄的家属,已经从云南、河南等地抵京,并被公安部妥善安置。“有两位老人已经多次昏厥,我们已经安排了特护病房,保证老人的健康。”公安部一名干警告诉记者,所有的家属都已经安置好,需要医疗保障的家属都已经被安置在特护病房,其余的家属也都安排在舒适的居所中。

  据了解,北京时间昨天下午5点45分,运送英雄遗体的航班已经到达安克雷奇。飞机在安克雷奇停留一个半小时之后,预计在今天早上7点到达北京。上百名干警以及武警将于今天凌晨5点从公安部集合出发,前往机场,迎接8名牺牲在海地的维和英雄,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也将前往机场。随后,8名英雄的遗体将被送往八宝山革命公墓,公安部的相关领导将陪同家属向8名英雄告别。

  据悉,所有中方遇难人员都将按照11年前我驻南联盟大使馆被炸事件中的遇难者规格被追授为“革命烈士”。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