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站对售票员实行“九严禁”规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9日04:32
  破解春运“一票难求”先从“严于律己”做起

  对违反规定的行为,一律给予责任者调离售票岗位处理,并给予责任者和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员相应行政、党纪处分,直至依法解除劳动合同,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李兵通讯员杨学智段军燕)记者今天从太原市火车站获悉,为了解决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难题,保证今年春运旅客顺畅购票,该站对售票员实行“九严禁”的规定。

  据悉,今年春运自1月30日起至3月10日止,为期40天。太原市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88万人,同比增长25%,日均发送旅客47000人。

  为了杜绝春运期间售票员的违规行为,太原火车站要求售票员必须执行“九严禁”的规定。即:严禁售票员利用当班之机抢打车票、私留车票;严禁售票员携带现金、提包、手机等进入工作岗位,办公桌内不准存放个人物品;严禁售票员利用职务之便,非法为宾馆、旅行社提供票源;严禁售票员利用职务之便,与票贩子里勾外联,购票、退票、卖高价票,收取好处费;严禁售票员替他人代买、代卖车票;严禁客运职工在票房内购票;严禁售票员一次售票超过规定数量;严禁售票员违规发售团体票或违反重点车次、卧铺票登记制度售票;严禁客票代售点乱收费、乱加价和从乱收费、乱加价中获取好处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