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什重返白宫牵头海地赈灾 称不留恋聚光灯(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7:26
  资料图片: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白宫举行任期内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路透

  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在17日播出的一则电视新闻节目中说,虽然自己重返白宫牵头海地赈灾捐款活动并接受一系列媒体采访,但他并不留恋这种“聚光灯下的感觉”。

  布什和比尔-克林顿两位美国前总统16日应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之邀,在白宫商讨为海地受灾民众筹集捐款事宜。

  布什在白宫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有些怀念这里。能再次走在这里感觉不错。”布什卸任一年以来,一直居住在老家得克萨斯州,基本不问政事。他似乎丝毫不留恋先前广受媒体关注的感觉。

  他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与新闻界对话》节目主持人戴维-格雷戈里采访时说:“我很高兴为这个目的(赈灾)回来。坦白说,我想念你本人,但我并不想念聚光灯。”

  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布什再次表达这一想法。他说:“我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总统卸任后要有自己的生活。我要每天过得尽兴。帮助他人正是让我活得尽兴的一种方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