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我工作人员在海地又联络到36名中国同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07:40
  截至18日,我在海地工作人员又联络到在海地的36名中国人,他们目前都安全无恙。

  中国驻海地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王书平说,办事处工作人员逐个核实了这些人的身份,并征求他们的个人意见,看他们是否愿意回国。这36人中,有34人表示愿意回国。

  王书平说,还有一名台湾同胞前来寻求帮助,希望能够撤离海地。他表示:“只要是中国人,当形势危及到他们的人身安全时,不管是来自大陆,还是港澳台,也不管是通过什么途径来的,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向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保护他们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