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昆明通报11名男生围殴1名女生事件区长做检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08:13
  昆明官渡区云秀书院官渡一中初二女生徐某被11名男生群殴,施暴者还将殴打的过程拍摄下来。18日晚,官渡区政府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事件调查处理情况。

  据通报,2009年11月23日,官渡区云秀书院初二、初三年级11名男生因“看不惯初二年级女生徐某平常在学校内的行为”,在课间休息期间,邀约徐某到校外季官村老宝象河河埂上,对其进行殴打,并用手机对殴打过程进行了录像。在学校内流传的视频显示:施暴者将簸箕罩住徐某头部,对其拳打脚踢、扇耳光,又把她扔进河里。事件发生后,徐某家长向学校保卫科反映了情况,保卫科通知了其中三名学生的家长。经调解,三名家长各赔偿100元医药费用于医治。

  今年1月8日,学校得知徐某被殴打的视频录像在校内传播后,立即向官渡派出所报告,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1月15日,昆明本地媒体对该情况进行了报道。官渡区委、区政府于1月15日、17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

  官渡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成立工作组,迅速查清事实,进行准确定性,本着保护未成年人的基本要求,依法处理;启动行政问责,责令区政府分管副区长施晓玲同志写出深刻检讨,给予区教育局局长王永泉同志停职处理,给予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官渡一中校长魏泽明同志免职处理,对官渡一中分管德育、安全保卫的副校长、保卫科长、相关班级的班主任由区教育局纪委进行问责处理。(据《云南信息报》报道)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