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球队战绩好姚老板“放心” 月底回休斯敦复查脚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8:40
  :

  “姚老板”将暂时结束在上海的舒服日子,他将在本月21日参加完一个关于上海世博会的宣传活动后,就立刻返回休斯敦。到那时,火箭队医以及医学专家将在那里等待他,因为姚明的脚伤复查的日子到了。

  自从去年12月17日回到国内之后,姚明到源深体育馆看球,现场督战上海队,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而在看到球队战绩越来越好,目前9胜3负之后,“姚老板”牵挂的心也随之放下。

  现在是时候关心一下自己的脚伤了。如今,姚明已从刚回国时需要拄着双拐,到慢慢地将它们放到一边了。姚明自己说,现在短距离内可以不用拐杖了。而实际上,他在上海主场和八一队的那场焦点之战中,就没有带着拐杖。虽然他依旧穿着那个厚厚的保护靴,但这至少是个信号:姚明的伤势恢复,在按照预想的方向发展。

  姚明将在21日参加完世博会倒计时100天的活动后,就启程直奔休斯敦,对脚伤的恢复情况进行详细的复查。而他再次回到上海的时间,将取决于那次复查的结果。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