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布里休城特训 “独狼”一天两练为来CBA做准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8:43
  为了能够迅速融入CBA,即将抵达太原的外援“独狼”马布里,目前在休斯敦和训练师一起,进行一天两练的“特训”。而现在,山西队官方还没有给出马布里来到球队的确切时间,但有消息称,他会在26日左右抵达太原,并可能在27日代表山西队出战青岛队。

  很显然,对于CBA并不熟悉的马布里,很重视这次到海外打球的机会。他在约五天前,就从纽约的家中起身,来到休斯敦,进行恢复体能的训练。在空无一人的训练馆里,马布里挥汗如雨,他甚至都省去了现场观看NBA比赛的机会,一心训练想着这次马上而来的中国打球经历。

  马布里在美国积极地调整着,而在山西,俱乐部还在焦急地等待着他的消息。由于还不能完全确定,马布里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到令自己满意的状态,因而他们对于马布里空降山西的时间,一直闭口不谈。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