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副市长张思平:“海上皇宫”要依法处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08:46
  前日,郭奎章从外地赶回深圳,在他位于龙岗区南澳的“海上皇宫”内接受十几家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别墅不属于违建,不可能拆除。昨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张思平在参加深圳市农业和渔业局(海洋局)工作会议时表示,上级主管部门对“海上皇宫”非常重视,如不是原建筑,要依法处理。

  郭奎章在前日的采访中告诉记者,“海上皇宫”当初是作为旅游项目来开发,原名天使岛。由于当时在海上发展休闲渔业没有法律文件规范,有关部门就建议他参照当时深圳鼓励农业区周边开发短平快的旅游资源的文件精神,与当地的村镇合作开发。为了申请海域使用权证,办理登记手续,他们遂以开发“休闲渔业”为名向龙岗区海监部门提出海域使用权申请,初衷是发展海洋旅游。

  关于“海上皇宫”是否违建、会不会拆除,深圳市农业和渔业局、市政府方面也一直没有明确说法。昨日,在深圳市农业和渔业局总结2009年、部署2010年工作的会议上,深圳市副市长张思平提到,最近大家都在网上看到了,关于“海上皇宫”的事情,经过媒体连日报道之后,现在全国都在关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级主管部门非常重视;不是原建的,要依法处理。

  深圳市农业和渔业局内部一名人士透露,关于“海上皇宫”的事情,有关部门已经向市政府、省政府做了汇报。上周四,由广东省海洋局牵头组成的调查组已经来到深圳,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记者/杜啸天)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