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发表2010年新年贺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08:12
  报道集

  我曾记得,网友“南柯一梦”在网上告诉我一个“梦”——他想修通家乡的公路。人民的“梦”,就是省委省政府的“梦”。今天,“南柯一梦”的梦已变为现实。我们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促进了各级党委政府与广大网民的互动,让更偏远、最基层群众的民生和关切,摆上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案头,更多网民“梦”已成真。

  我们会更加注重倾听来自网上的声音,把网民的关切变成党委和政府的关注,把网民的智慧变成推动科学发展的力量,把实现人民群众的梦想变成执政为民的生动实践。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同志近日通过人民网发表题为《同频共振共创精彩》的新年寄语。张春贤同志在贺词中,对网友致以感谢和问候,同时回顾了在严峻的形势下,湖南财政总收入突破1500亿元、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3%左右的显著成绩,并期望在2010年,“湖南富民强省的步伐更快一些,湖南人民的钱包更鼓一些”。

  张春贤同志在贺词中特别指出,“网事”很精彩,往事更难忘。他表示互联网这个平台,促进了各级党委政府与广大网民的互动,让更偏远、最基层群众的民生和关切,摆上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案头,更多网民“梦”已成真。

  贺词原文如下:

  同频共振共创精彩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