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南非母狮与水牛激战横冲直撞 无暇顾及游客(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08:25
一头母狮盯上了一头水牛
一头母狮盯上了一头水牛

狮子跳上水牛背部撕咬
狮子跳上水牛背部撕咬

水牛争扎着想要把狮子甩下,但无济于事
水牛争扎着想要把狮子甩下,但无济于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年8月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头水牛在一头母狮的胁迫下,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导致公园内一段公路交通阻塞。

  来往车辆都停下来观看母狮攻击水牛的惊险一幕,当两只野兽横挡在马路中间,只顾各干各的,根本无暇顾及周围的旁观者时,游客们突然发现他们自己也成了制造交通堵塞的一份子。

  最初游客注意到,一头水牛独自站在距离马路只有10米的树下。其他地方看起来似乎了无人烟,然而就在此时,他们看到一只狮子突然出现在距离马路只有20米的矮树丛里。过往车辆好像已经错过一场激战,因为那头水牛遍体鳞伤,身体一直摇摇晃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