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遇难中国维和英烈家属抵机场 等待迎接亲人回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09:31
  中新网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沈晨)搭载着8名在海地地震中遇难中国维和人员遗体的包机预计今日上午抵达北京。遇难中国维和人员家属目前已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等待迎接亲人回家。

  据记者了解,目前,首都机场各方面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迎接维和英雄的礼仪兵已经列位。北京边检总站已经准备好移动检查车,准备开到包机下方,就地为机上人员办通关手续。

  目前,英雄们的家属正在贵宾室休息。据现场观察,参加这次接机仪式的媒体人数将近50余人,其中包括一些境外媒体。

  遇难维和人员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0日上午9时在八宝山殡仪馆大礼堂举行。

  另据公安部消息,根据《革命烈士褒扬条例》和《军人优抚优待条例》的有关规定,民政部、公安部政治部分别批准在海地地震中不幸遇难的中国维和警察朱晓平、郭宝山、王树林、李晓明、赵化宇、李钦、钟荐勤、和志虹等8位同志为烈士,并按规定予以抚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