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继父强奸未成年继女 辩称两人自由恋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0:41
  妻子长期在外地工作,独守空房的继父趁此机会多次强奸年仅13岁的继女,并致其感染淋病。与妻子离婚后,继父仍利用暂住的机会再次强奸继女多达5次。1月18日,这个禽兽继父被判刑9年。

  被告人崔某1975年6月出生,2003年他与被害人谭某的母亲唐某认识并恋爱,二人于2004年结婚。家庭重组后,唐某带1995年1月出生的女儿谭某搬到崔某乐山市的家中居住。

  13岁那年在乐山继父强奸了她

  由于唐某长期在外地工作,回家时间较少,家中常常只有崔某、谭某二人共同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谭某发育得越来越快,第二女性特征愈加明显。这对每天面对谭某成长的崔某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诱惑。2008年,伺机已久的崔某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的烈火,多次利用唐某外出工作的机会在家中强行与谭某发生性关系。可怜的是,当时年仅13岁的谭某还不足以明白何为性关系的时候,就感染了淋病。

  唐某与崔某的婚姻仅仅维系了5年。2009年,两人宣告离婚。唐某带着女儿搬到了成都苏坡乡一带居住。唐某想过一种平静而简单的生活,可以尽到妈妈的责任,好好照顾女儿,弥补以前因工作而冷落女儿的内疚。

  在成都继父兽性如初

  没想到这段风平浪静的生活因为崔某的到来被迫中断。

  2009年9月10日崔某来到成都找工作,为了节省旅费,他找到唐某表示想在她家暂住几日。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唐某念及这个要求并不过分,便同意了帮他这个小忙。然而,这份好心并没有阻断崔某的邪恶之欲。

  当晚,当崔某踏进唐某家的那一刻,他眼前一亮,心率不由加快。他欣喜地发现几月不见的谭某出落得更加水灵。那颗狂热的心躁动不已,他苦苦寻求下手的时机。9月10日至14日,崔某5次趁唐某外出上班,在唐某房间将谭某强奸。

  事隔几日,唐某发现女儿没来月经,便询问谭某。谭某这时才将崔某强奸她的事吞吞吐吐地告诉母亲。但得知前夫强奸女儿一事,唐某差点气倒在地。于是,唐某带女儿谭某到公安机关报案。

  “继父曾要求与我的同学发生性关系”

  据谭某回忆,2008年9月感觉下身不舒服,崔某便带她到当地的一个小诊所,找到一位姓罗的医生给其看病。原来崔某长期在罗医生处治疗淋病,经罗医生证实,谭某也被感染淋病。

  更可怕的是,崔某不仅仅想占有谭某,他还试图将魔爪伸向谭某的同学。2008年下半年,谭某曾带同学童某到家里玩耍。崔某回家后,将谭某叫到另一房间,要求与谭某发生性关系,被谭某拒绝。崔某遂又要求与谭某的同学发生性关系。因为房间由木板隔离,不隔音,童某在隔壁听到崔某与谭某的谈话后吓得从后门跑掉。2009年10月21日,民警根据被害人谭某的报案在乐山市崔某家中将其挡获。

  被挡获后崔某仍然狡辩自己是在谭某自愿的情况下与之发生性关系的,还称由于被害人谭某发育快,像她母亲,对他吸引力很大,两人在一起属于自由恋爱。

  青羊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崔某强行与不满14周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被告人崔某辩称其是在谭某自愿的情况下与谭某发生性关系,但从指控证据及被告人在庭审中的供述看,2008年下半年被告人崔某就与谭某发生过性关系并导致谭某感染性病,而当时谭某年仅13岁,即便不能认定谭某是否出于自愿,崔某的行为也已构成强奸罪。鉴于崔某强行与幼女发生性关系,且认罪态度不好,应从重处罚:被告人崔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

  记者手记:

  人们怜悯女孩不幸遭遇,痛斥继父泯灭人性的同时,也不得不引起人们更多深层次的思考。现代社会充满着各种诱惑,在各种刺激面前,男性的原本冲动可能会加深、加剧,特别是再婚组织的家庭,当继父看到年轻貌美的继女,加剧了占有的欲望,因此,女孩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要敢于向不法行为说“不”。

  如今,离婚率不断攀升。再婚后,单身母亲要多加留意,格外保护珍重自己的女儿,多加一分思考,多添一份牵挂。另外,对于女孩的性教育刻不容缓。女童进入青春期,除了学校应有的青春期教育外,作为母亲,应该把性教育放在一个重要的位置,教会孩子相关的知识,这样女孩才能更懂得保护自己。

  但愿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青法宣记者宋艳)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