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河南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25日召开 暂定七项议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1:05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了解到,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召开。目前,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昨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连子恒汇报了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根据会议的预定任务,本次大会拟安排正式会期5天半。25日上午大会举行开幕式,30日上午举行大会闭幕式。

  会议的建议议程共七项: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河南省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河南省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0年全省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0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按照惯例,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组成19个代表团,即17个省辖市和济源市的代表各组成一个代表团;省军区和河南驻军、武装警察部队的代表组成解放军武警代表团;驻省直单位、郑州铁路局等单位的代表分别参加原选举单位的代表团。

  会上还公布了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据了解,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以来,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调出11名,辞职3名,补选12名。目前,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944名,空缺13名。 晚报记者李萌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