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华裔男子住家内上吊自杀 疑因负债累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1:30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男子疑负债累累,一时想不开在住家房间内上吊,2天后邻居闻到异味后,才揭发他自杀。

  这起自杀案于周日(1月17日)晚上约10点,在冼都地区某排屋单位被揭发。据了解,死者梁裕平(译音,55岁)并没与家人同住,而是单独在外租房子。

  据了解,死者与家人很少联络,同时生前曾向身边友人透露欠下不少债务,无力偿还,相信是一时想不开而自尽。

  死者的遗体被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剖验,过后再送往广东义山停放。

  死者的姐姐在接获通知后,已前往医院办理领尸手续,却拒绝向媒体透露有关死者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