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植物人妈妈赴穗等分娩 医生认为其有苏醒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3:00
  医生认为刘小兵今后有苏醒的可能

  去年6月21日,湖南人刘小兵在205国道河源市区城南路段遭遇车祸,让年仅28岁的她成了一名“植物人”,刘小兵在河源市同济医院经过为期半年时间的治疗之后,被医生发现诊断为身怀六甲的“植物人准妈妈”,而且其腹中胎儿无恙。该消息经本报报道后(详情请见1月13日A14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昨日上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法治在线》栏目组从本报获悉这一消息后,专门派出记者从北京飞赴河源拍摄专题片。昨日下午,“植物人准妈妈”刘小兵已从河源市同济医院转院来到广州,进入省一级医院作进一步后续治疗。

  据河源市同济医院院长钟强介绍,从目前的情况看,不排除刘小兵今后有望康复和苏醒的可能,同济医院让刘小兵及时转入条件更好的省一级医院作进一步的后续治疗,目的在于希望刘小兵日后能够顺利分娩,同时盼望刘小兵腹中的胎儿能够平安健康、顺利降生。(记者曾焕阳通讯员缪远东)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