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泰国红十字会开设赈济海地震灾专户 吁国民捐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3:10
  中新网曼谷一月十九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红十字会18日起开设赈济海地震灾专户,呼吁泰国民众踊跃捐款,援助海地受难灾民。

  泰国卫生部表示,已经做好对海地地震灾区提供医疗及器械方面帮助的准备,一旦接到相关单位请求,将可立即提供援助。

  泰国红十字会表示,此次开设的赈灾账户开户行为泰商业银行,账号:045-3-04368-1,账户名称为:红十字会救助海地地正灾害账户。民众在捐款的同时,可将汇款单传真至红十字会财政处,负责人:坤帕乐蒂,传真号码:0-2250-0120,并注明捐款人的姓名,电话号码等,以开具捐款收据。

  泰红十字会表示,由于送往海地的运费太高,目前只接受捐款。所捐善款将由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统筹使用,对海地灾民提供救助。

  民众可以通过1664热线,或电话0-2256-4068以及0-256-4047–8咨询海地救灾情况。

  此外,卫生部常务次长派集表示,卫生部已做好协助海地救灾的准备,一旦接到外交部的援助请求,将可对受灾地区提供医疗器械、医务人员等方面的协助,但由于泰国与海地首都太子港相距甚远,派遣援助人员一般从临近国家抽调,所以需要泰国医疗专家前往协助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