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菲律宾称找到2名菲籍联合国人员遗体 4人仍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3:52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首次报告有本国公民死于海地地震。菲律宾官员称,本国籍1名联合国工作人员与1名维和士兵的遗体已被找到,目前仍有4名菲律宾人下落不明。

  失踪的4名菲律宾人,包括2名联合国维和人员,及2名在超市工作的妇女。

  菲律宾外交部官员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透露,菲律宾籍、联合国驻海地使团副团长的执行助理JeromeYap的遗体已经找到。

  几个小时后,军方发布的声明称,一位女性菲律宾维和士兵PearlyPanangui的遗体,在同一座大楼的废墟中找到。

  声明称,菲律宾军事人员仍在继续搜寻2名失踪菲律宾籍维和警察的下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