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里巴巴推出网上应用商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14:37
  阿里巴巴在北京高调推出网络应用商店“淘宝箱”,宣布每年出资1000万元扶持优秀应用程序开发者,并承诺愿与第三方程序开发者分享运营收入。

  淘宝开放平台副总裁王文彬称,“淘宝箱”中的应用主要由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开发,淘宝网负责运营,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购买和使用。其中“淘宝箱”涉及的应用程序可分为基于淘宝的卖家工具、买家工具、社区插件、淘客工具以及手机应用。王文彬同时表示,淘宝也鼓励开发者开发外部网站可使用的应用服务。

  据悉,淘宝网为开发者提供了三种盈利模式:产品销售收入、淘客佣金、广告收入,均由应用程序开发者自主定价。王文彬称,淘宝网将对初级创业者进行政策扶持,对于年销售收入15万元以下的开发者,淘宝将不参与分成,并且每年的业绩重新计算,不会累计;年销售超过15万的开发商需要和淘宝网进行利益分成。王文彬强调,淘宝网之所以采用这种增值式比例分成,既是为了帮助初创企业,也是为了激励开发者设计更受用户欢迎的产品。(南方日报记者:戴远程)

  电子商务:B2CC2CB2B网购更多

  网络广告:竞价排名关键字广告更多

  手机增值:短信手机报手机电视更多

  股市基金:概念股并购上市更多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