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现行两岸政策使台湾国际空间更为宽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5:21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今天上午,马英九以国民党主席身分出席党务基层社团妇女会总会活动。他强调,台当局过去这段时间推动的两岸政策,一方面稳定海峡的和平,另一方面也让台湾的国际空间更为宽广。

  马英九致辞时,提到2008年上任后致力两岸关系改善所获得的成果。他说,日前看到美国著名的纽约时报及华盛顿邮报对于台湾的两篇报导,特别是两岸关系从“一触即发”到“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令他内心既感慨又感动。

  他表示,纽约时报专栏作家佛里曼日前出的专栏,对台湾的两岸政策有非常大的肯定。文章指出过去两年之中全世界最危险的地区,居然出现和解的气氛。过去两年来,双方开放两岸直航、增加投资贸易、交换学生。

  马英九强调,这代表我们过去这段时间推动的两岸政策,一方面稳定海峡两岸的和平局面,另方面也让台湾的国际空间更为宽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