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航开南宁至济南航班 部分航线1月底仍有特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15:50
  新华网南宁1月19日专电(记者程群)记者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分公司了解到,深圳航空将于2010年2月1日起开通南宁-福州(经停)-济南航班,航班号为ZH9308/7,执行周期为每天一班,机型为737-800型。每天08:30从南宁起飞,13:05到达济南机场;每日17:00从济南起飞,21:20到达南宁。同时,南宁至福州航班时刻也有所调整,从南宁起飞时间调整为08:30,到达福州时间为10:30;从福州起飞时间调整为19:20,到达南宁时间为21:20。

  深圳航空南宁分公司市场部航线经理贺少华介绍,目前,深航南宁分公司已经完全覆盖华东地区,此航线的开通使得南宁至华东航线网络更加密集、优化,极大方便了广西与华东各省市的人员交往。

  此外,针对广大旅客比较关注的春运期间机票价格,贺少华提醒大家提前咨询预订。目前预订1月底至2月初深航南宁至上海、北京、福州、南京等航线可以享受4折左右特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