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公与“灰太狼”差距太大 80后孕妇欲打胎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5:59
  昨日一早,马栏街道满庭芳社区的工作人员刚上班,辖区居民肖刚(化名)和妻子王娜(化名)就来退掉刚办了不久的生育指标。王娜委屈地告诉社区工作人员,丈夫根本不爱她,她准备把孩子打掉和丈夫离婚。而一旁的肖刚也是愤怒不已,称妻子看动画片看出心理问题了。

  原来,自从确定王娜有了身孕,心疼妻子的肖刚就主动提出让王娜辞职回家安胎,为此自己还多干了份兼职来贴补家用。回家后,除了每天散散步做做家务,喜欢看动画片的王娜买了一套喜洋洋和灰太狼的影碟回家看。“这个动画片火了之后,网上开始流行这样的说法"嫁人就嫁灰太狼"。”王娜告诉计生专干,原来还觉得丈夫对她挺好的,可对比网友列出的灰太狼爱老婆的十大特征,发觉丈夫差距太大了。“第一条,灰太狼爱老婆胜过爱自己;第二条,灰太狼热爱劳动;第三条,灰太狼聪明能干有毅力;第四条,灰太狼动手能力强;第五条,灰太狼为老婆花钱从不心疼……”王娜把这十条特征背得滚瓜烂熟,并对比丈夫做了针对性的改造计划。“还真把我和动画片人物做比较了?”肖刚说刚开始以为妻子是闹着玩的,可没想到妻子还挺认真,夫妻俩因为这件事开始吵架。随着俩人越吵越凶,夫妻俩达成共识,发现彼此不适合在一起生活,倒不如趁早把孩子打掉离婚。

  “两个人经过恋爱结婚一起打拼,终于快有宝宝了,怎么能这么轻率做出离婚的决定?”听着俩人离婚的理由,计生专干觉得就是一场闹剧,在她的耐心劝说下,小夫妻俩总算意识到自身问题,发觉打胎离婚的决定草率了,并言归于好。社区工作者以此提醒时下的年轻人,日常生活中不要按照一些不合实际的标准要求对方,应该欣赏彼此的优点,知足常乐生活才能更完美。(赵永娟) (来源:新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